close

親愛的生日蛋糕 ,2017親愛的生日蛋糕,親愛的生日蛋糕推薦,親愛的生日蛋糕宅配,親愛的生日蛋糕訂購,親愛的生日蛋糕評比,親愛的生日蛋糕預購,一年一度的親愛的生日蛋糕要買哪一家才好?當然是要選網路熱銷親愛的生日蛋糕,網路熱銷排行親愛的生日蛋糕,網路超人氣親愛的生日蛋糕,網路上供不應求親愛的生日蛋糕,迅速竄紅的親愛的生日蛋糕

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台灣投手曾仁和大聯盟初登板表現不理想,他賽後受訪表示,太緊張加上想太多,以至造成失分危機。 中央社
分享


小熊隊旅美投手曾仁和今天在大聯盟初登板,對大都會隊先發3局挨了2轟失5分,送出6次三振,無關勝敗,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仍給予他正面評價,曾仁和則自評「應該可以更好的。」

曾仁和昨天與翻譯從球隊在亞歷桑納的春訓基地飛往芝加哥,原本只是要到小熊隊主場領取球隊頒發的小聯盟最佳投手獎項生日蛋糕2015 千層蛋糕 台北 芒果千層糕 年銷近10萬個(Minor League Pitcher of the year),卻意外收到球團給他生日訂購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塔吉特門市 味道香醇濃厚的驚喜,由麥登親自通知他升大聯盟,並將擔任今天比賽的先發。

生涯在大聯盟的初登板就是先發,曾仁和表示:「先發前教練有跟我說,你3A怎麼解決打者,在這邊就怎麼丟,不過今天站上投手丘覺得興奮又緊張。」開賽起往往在球數領先時出狀況,曾仁和透露,「心裡想著丟邊邊角角,所以沒有辦法有效率的解決打者。」

首局他先因保送、補位滑倒發生接球失誤,再被敲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2局上則在2出局後被連敲2安失2分,第3局則是開局就被史密斯、達諾德敲「背靠背」全壘打,之後回穩連抓3個出局數,曾仁和表示:「第3局被打出全壘打後,才真的有辦法拋開複雜的想法。」

曾仁和投完3局退場,合計被敲5支安打,送出6K,失5分,他提到:「下來後教練有提醒我,變速球狀況好就應該多用,我覺得生日推薦餐廳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應該可以更好的。」而麥登賽後受訪時也說:「我很喜歡這個孩子」,但沒有透露接下來對他的計畫,曾仁和表示:「我還是會準備好自己,謝謝大家幫我加油。」

生日卡片設計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
總教練麥登仍稱讚曾仁和的速球、變速球與曲球投的非常好。 中央社
分享


生日蛋糕排行榜 塔吉特芒果布丁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v5b55z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